亲爱的瑶三岁

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所谓异能

人设OOC

不要上升!!

占tag致歉



  徐一宁环顾了一下“营地”,巨大的蔷薇墙把几个帐篷和车包围起来,甚至遮住了天空;玫瑰花绕着蔷薇的外围站了一排,花朵朝外,好像随时准备攻击的样子;一棵栀子花树突兀的立在一边,散发着幽香。中间的有用松柏堆成的柴火堆,还没开始点火。

  “都加入了,那就做点贡献吧。”张颜齐开着玩笑:“要不要把空气净化了,不然闻着小翟的花香实在是头晕。”

  翟潇闻白了他一眼:“至少会让你不死!”

  “你的异能是……迷惑?”徐一宁问翟潇闻。

  “对啊。”翟潇闻点头:“伪装或者迷晕都有效,以前就是靠这种味道维持下来的,虽然晕了点,但是至少不会死。你不是能净化吗,净化空气可以吗?”

  徐一宁点点头:“可以。”一朵朵白色的雏菊在指尖开放,升到空中,又化成粉末,瞬间,栀子的香味被冲散,空气变得久违的干净。

  “我靠。”赵让惊讶:“这空气,我好长时间没闻到了。”

  “你能净化的了什么东西?”问话的是任豪。

  “豪总现在像审犯人一样。”姚琛笑道:“小朋友不用紧张,他就那样。说话非常有总裁的气质。”

  “没事的。”徐一宁笑笑:“我没有试过,但是应该是一切有生命特征存在或者存在过的物体。”

  “我们这是捡到宝了啊!”赵磊调笑道:“既然加入了,那就不把你当作外人。”他手掌向下,一朵朵梅花从掌中飘出,落到地上,瞬间冻结,气温骤降。

  “其实,大可不必展示。”焉栩嘉扶额:“太冷了,真的。”说着,打了个响指,山茶花从两个手指之间绽放,点燃了松柏堆。

  “现在你取暖的松柏堆是我的。”夏之光对着徐一宁说:“平常是用来做武器的,现在没有敌人,也只能做木材了。”

  “那排漂亮的玫瑰花是我的。”姚琛笑笑,眼下的泪痣一闪一闪的:“一旦有感染者或者敌人靠近……”从一边捡了一个鸟的翅膀,扔了出去,瞬间被玫瑰花刺射中,裂成碎片。

  “我只能说,本来漂亮的花被排版的很不好看。”张颜齐吐槽:“不过这还好啦,以前我们俩的房子里面被他贴满了星空和大鲨鱼,还是星空里面的大鲨鱼。”

  “少说两句。”周震南道:“有时间解释一下自己的异能。”

  “哦。”张颜齐答应,突然坏笑了一下,拇指和食指揉搓,一朵丁香花悄然绽放,突然,徐一宁发现自己动不了了,风停了下来,本来要落到地上的蔷薇花也停到了半空中。

  好好的营地里面只剩下张颜齐一个人在活动,他溜达到姚琛旁边,对着嘴唇亲了一口,然后又把丁香花揉碎。

  “张颜齐!”姚琛恼羞成怒,不对,害羞了:“你干嘛呀!”

  “展示啊!”下垂眼显得很无辜:“不然呢?”

  “小情侣真的没眼看。”一边的刘也吐槽,说着,牵过徐一宁的手,对着他手上的疤痕轻轻一抹,瞬间消失:“我的,芦荟。基本只要你不死就能救回来。”

  “那以后要拜托啦~”徐一宁笑道:“蔷薇是谁的?”

  “我的。”一直站在身后的任豪回答:“拦截用的。”他手掌向地上一提,一排蔷薇从地上爬出,迅速升高,形成围墙。

  “这是我的。”周震南手掌合十,又迅速打开,一根竹子出现在手掌:“不断。”

  “我没有。”赵让摊了摊手:“我是唯一一个这里面的普通人。”

  “对,一个打十个感染者的普通人。”翟潇闻翻了一个白眼:“赵让,我们这里面武力值第一的,给他根队长的竹子就能打。”

  “以后就是我们这的一员了。”周震南说:“其实让你加入的原因不仅仅只因为净化,当然这也是很重要的。”

  “还因为我们都很相似。”夏之光接话:“被追杀了这么长时间,有什么想法?”

  徐一宁仰起头:“你想问我恨不恨?”

  夏之光点头。

  “不恨。”徐一宁绽放出一个好看的笑:“原本他们对我也是很好的,把我当亲人一样,但是末世来了呀,谁也没有办法,我不想死,也只能逃命,但是还是能记得当初对我好的那段时光。也算是感情相抵了吧。”

  “这心态,”赵让碰了碰手边的刘也:“你学着点。”

  “学个屁。”刘也翻了个白眼:“我男朋友因为这群不是人的东西都失踪了,我还好心态,那不叫好心态,在我们东北,那叫缺心眼。”

  “对不起啊!”徐一宁说:“我不是故意……”

  “没事。”刘也摆摆手:“和你又没关系,我没法做到你这样。”他摩挲着手上的戒指:“我的目的,是报仇,然后建立新的城邦。”

  “建立一个新的,没有痛苦的城市。”

  



  今天很短啊~我……我后天(明天禁娱)更破晓行动的番外好不好!!(就当是这篇实在过于短小的补偿!!!!)朗哥实惨,真的,我对不起你!宁宁和豪总的感情会发展的~还有让让子是大招,不到危急时刻不会用的,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只有我知道!!

  各位晚安!

评论(3)

热度(2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