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瑶三岁

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某杀手团恋爱的一些事

人设ooc

这是个有点沙雕而且甜度超标的一篇

不要上升





1.姚琛和张颜齐直到结婚都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姚琛以为张颜齐是程序员,张颜齐以为姚琛是维修师。

  2.上面这两位憨憨还不知道他俩有个共同的好朋友叫周震南。

  3.刘也是因为吃炸鸡没带钱而认识高嘉朗的。

  4.其实就算刘也没有忘带钱,高嘉朗也会想法设法要到联系方式的。

  5.马伯骞一直在等周震南和他摊牌,因为周震南的演技实在是太烂了。

  6.周震南一直不知道,其实马伯骞被家里面逼着相亲的消息是马伯骞自己放出来的。

  7.赵让和牛超是因为加了giao哥爱好者的群认识的。

  8.因为牛超过于的拽,以至于赵让最开始觉得他挺凶的,牛超同志差点因为这个失去了自己男朋友。

  9.焉栩嘉曾经因为赵磊太过于宠着焉晟嘉而吃醋。

  10.赵磊其实是先动心的。

  11.翟潇闻其实是被当作被审讯的人抓到R1SE的,当时抓他和看他的就是夏之光。

  12.夏之光表示很后悔,如果当初知道这是自己未来男朋友,自己抓人的时候绝对会贴双眼皮贴的。

  13.最开始徐一宁和任豪是真·包养关系。

  14.是因为任豪所属的公司倒闭了他才和徐一宁一起进的R1SE。(我在内涵!!某公司倒闭了!!)

  15.虽然张颜齐是翟潇闻他哥,但是只有妖娆认识翟潇闻,张颜齐是在翟潇闻进R1SE之后才认识的。

  16.姚琛最开始很不喜欢翟潇闻,因为张颜齐见翟潇闻第一面直接把妖娆给“召唤”出来了。

  17.何洛洛喜欢徐一宁只有何洛洛知道。

  18.“何洛洛”的粉丝妈粉比女友粉多,所以在他宣布退圈的时候并没有太多反对的声音。

  19.徐一宁,焉栩嘉,夏之光,姚琛,张颜齐都是选拔进入R1SE的,其余的是博士给配备的人员,任豪是原公司倒闭加入,翟潇闻算是转正的。

  20.姚琛和张颜齐都为了赚钱去参加选拔,然后,在现场发现自己男朋友,还发现选拔人里面有个矮个子是自己的兄弟……

  21.翟潇闻能加入的原因之一是:每次审讯都要靠赵磊入梦实在是大材小用,而且公司很穷,没钱配队医。

  22.马伯骞一直在等周震南发现自己黑白两道都混,但是等了十多年周震南也没发现。

  23.高嘉朗原来是东北黑帮出身,然后不干了。

  24.赵让曾经很认真的问过牛超:你这么凶,小孩子不会被吓跑吗?

  25.牛超给赵让解释过不下五遍自己不教幼儿园小朋友,也不能用海绵宝宝的BGM编曲(其实可以,只是不符合妞妞的酷盖形象)

  26.高嘉朗的炸鸡不赚钱,因为过于实惠,全靠每年小弟上贡。

  27.朗哥无知的小弟曾经因为以为刘也是被朗哥保养的被打了一顿,然后,朗哥也被打了一顿,再然后,这个小弟又被打了一顿。

  28.徐一宁最开始想要尽到被包养人的义务,给任豪做早餐。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29.豪总其实最开始想让徐一宁叫他干爹来着,因为他总觉得自己比徐一宁打一个辈。

  30.这个作者今天本来想更东北爱情故事来着(朗哥和也哥的爱情)当番外,然后,她卡文了。

  31.他们会一直开心幸福,平安喜乐。

  我有空我一定更

      东北爱情故事

  小企鹅历险记

  姚颜·史密斯夫夫

  马老师什么时候才能忍不住

  土澳的幸福生活

  到底编舞能不能用海绵宝宝的BGM

  是我有空(我不卡文的……)

  鞠躬!!

评论(18)

热度(38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