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瑶三岁

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拍卖会

占tag致歉   

  K城平时不是没有交易市场,但卖的只是货物普通。

  这次不一样,半年一度的拍卖会,算是K城的最大收入,也是最乱的时候。末世法则,强者为王,武力至上,道德和法治变成了空谈,人们为了活命,为了钱财,为了心中的欲望,简直是无所不作。

  R1SE到达的时候,人已经满了,他们被安排在三楼的雅间,和其他的地方分开来,显得高贵。

  “今晚动手吗?”刘也问,他算是唯三没开会的。

  “看情况。”周震南回答:“最好不动手。”

  “安~”任豪说出口头禅:“人嘛,以和为贵。”

  “队长,三点钟方向。”徐一宁说:“下命令追杀我的人之一。”

  “他身边的呢?”周震南问。

  “都是武力值较高的。没有辅助性的。”徐一宁回答,心中担心被认出来。

  “来。”眼前出现一朵栀子花:“拿着就好,最好举在眼前。”翟潇闻说明:“我以前给自己用过,能让人看不清你的脸。”

  徐一宁照做,赵磊看完点点头:“挺管用。”

  徐一宁这才敢坐下,但是也尽量避开隔壁的目光。

  晚上八点整,拍卖会准时开始。十一个人被发放了翻译耳机,毕竟解说的人来自于不同的地区和国家。

  徐一宁看焉栩嘉毫无动作,不由得好奇问:“嘉哥怎么不带?”

  焉栩嘉到底是小孩子,此时露出一个骄傲的笑:“我都能听懂啊!为了防止他们乱翻译我们花冤枉钱,我就把语言学会了,我可是很厉害的!对吧赵磊?”

  “对对对,”赵磊回答:“嘉嘉最厉害了。”

  “没眼看没眼看。”张颜齐捂眼睛:“不带这么玩的,太腻歪了。”

  “焉栩嘉你成熟一点,说好的要一起做大猛男呢?”夏之光问。

  “行了行了,安静。”周震南控场:“第一件要来了。”

  托盘被呈上来,上面摆着一把冲锋枪。

  “汤普森冲锋枪,传说中的芝加哥打印机。”姚琛解释:“美国制造的冲锋枪,我国在民国时期就开始使用了,虽然精准度不是很高,但是火力压制还是够用的。”

  这东西是在二战时期使用的,在中国,而是从民国开始使用,现在能在这种拍卖会上看见,还真的是物资匮乏到一定地步了。

  可接下来的商品更让人惊讶。

  “不是吧……”任豪嘟囔:“这东西还能拿到这种地方来拍卖?”

  “情况很不妙。”焉栩嘉说:“这玩意都能拍卖了,K城的物资也是没有多少了。”

  拿上来的,正是斯登冲锋枪。

  这种枪是因为造价便宜,重量轻才在战争中广泛使用的。但是缺点也非常的致命:卡壳,爱走火。这两样就能让人在战争中丧失了性命。

  周震南突然微微一笑:“买。”

  “你疯了?”赵磊说:“我们没有闲钱。”

  “拿很少的钱换取更好的东西,不亏。而且,”他转过头:“徐一宁,我们帮你报个仇。”

  他举起灯牌,很显然,现场除了站在地下的群众,没人和他强,十万块二十把枪,倒也算是合算。

  时间慢慢流逝,逐渐到了尾声,重头戏,也开始了。

  会场变得安静,人们的目光紧紧地盯着那个被拿上来的大盒子,主持人打开露出里面的枪:“这是G11。”

  “那是什么东西?”张颜齐趴在姚琛身上问。

  “G11,无壳子弹枪,二战时期研发出来的。”姚琛一脸严肃:“这玩意,只有德国联邦国军手里面有,要不然就是美国陆军,他们是从哪里搞来的?”

  “很厉害吗?”赵让问。

  “后坐力小,三种模式发射,在理论上能够每分钟发射2000发子弹。而且只有3.6千克的重量,长仅仅750毫米,在步枪里面,算是优秀的。”

  “理论上?”周震南问:“那实际上呢?”

  “为了避免浪费,实际上每分钟能发射460发子弹,有效射程400米。”

  “对我们来说,很有用。”夏之光总结:“像闻闻也哥没有那么大的力气,这种后坐力小的枪倒是挺好的选择。”

  “那……举牌子?”

  “就举两轮。”周震南回答:“反正旁边那一群人也会举牌子。”

  “300万!”

  “400万!”

  ……

  “2000万!”

  价格越来越高,而R1SE一行人在价格到1000万的时候就放下了牌子。而正如周震南所料,旁边的一堆人马一直在举着牌子,誓要把G11拿到手的样子。

  “1亿五千万!”

  “成交。”

  果然。翟潇闻低头轻笑,周震南果然是周震南,算得一点没错。

  “他怎么知道他们会买下枪?”徐一宁问。

  “他们为了控制人命,连自己养大的孩子都能追杀,这点小东西算什么?”任豪回答:“好好看着就行了。”

  拍卖会结束,服务人员把拍来的一箱子子弹,手枪和斯登冲锋枪送到了车里面。

  “徐一宁小朋友,”赵让笑着说:“看哥哥给你报仇。”

  只见追杀徐一宁的头头正指挥着手下的人把枪支搬到车里,刚打开车门,车子就被蔷薇花墙包围了起来,紧接着,六棵栀子树从地里冒出来,那几个人立刻神智不清起来。站在原地,没有动作。赵让和夏之光趁这个时候把装着G11和斯登的箱子做了个交换,等十一个人都上了车回到酒店里面的时候,蔷薇墙也落了下来,栀子树也像从来没有长出来一样。

  “嘉嘉往里面扔东西了?”夏之光问。

  “扔了个花骨朵。”焉栩嘉回答:“反正,斯登枪爱走火可是人尽皆知。”一副和我没关系,都是他们倒霉的样子。

  “小朋友,帮你报的仇,满意吗?”张颜齐调笑着问。

  “我是成年人!我十八了!”被叫了好长时间小朋友的徐一宁终于说了出来。

  “十八了?”刘也惊讶:“我还以为没成年。”

  焉栩嘉一脸严肃,像是面临着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你生日是几月几号?”

  “五月四号。”

  “靠!”大猛男发出哀嚎,倒在赵磊的怀里,不愿意接受现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嘉!”

  “焉栩嘉还是最小的!”

  “原来嘉嘉才是小朋友啊,焉栩嘉小可爱。”姚琛逗他。

  “不许叫小可爱,我是大猛男!叫嘉哥!”

  怎么办,我还是最小的,在线等,挺急的。

  希望关于枪的资料是对的,我尽力了,我真的不了解枪械弹药这些东西。

  因为种种原因,这个更的可能会慢一点,我打算这两天看两部末世的电影。我太难了。

  各位小可爱,晚安!

评论(21)

热度(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