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瑶三岁

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计划有变

占tag致歉

晚上十点,K城火锅店。

  “这年头,还能吃到火锅。人间美味。”张颜齐感叹,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末世前的川渝人士,他对火锅的感情,仅次于对姚琛的感情。

  “你也不看看这顿多少钱。”任豪心疼的数钱:“这一顿吃了一个手枪啊!”

  “这里面是手枪?”徐一宁立马放下筷子。

  “他的意思是,这顿饭和手枪一个价。”赵让解释,然后又夹了一筷子肉,真好吃!

  “这么贵?”徐一宁马上放下筷子:“不吃了不吃了,回酒店吃饼干吧。”

  “这孩子怎么和任豪一样对钱这么看中?”刘也吐槽:“没事,队长付。”

  徐一宁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了一眼正在埋头吃饭的周震南,然后问身边的任豪:“还是那位马先生?”

  任豪点点头:“说起来,马伯骞也好久没见南南了。怎么也不想?”

  “别扭呗。”赵磊接话:“明明马伯骞已经把财政大权交给周震南了,这俩人还是哥俩好的样子,真的替他俩闹心。”

  正聊着,老板娘上来,附在周震南耳边说了一句什么,周震南点点头,擦了擦嘴:“我先下楼一趟,马上就回来。”

  “早点啊,不然没有肉了!”

  “知道了!”

  周震南沿着石梯下了楼,打眼就看见一辆改良版的跑车,车上正倚着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周震南看见,明显的眼角眉梢柔和了点:“Victor!”

  马伯骞直接迎上前,抱了一下他,又像是周震南烫手一样松开,摸了摸鼻子:“最近还好?”

  周震南点点头:“你呢?C城那边最近不太平。”

  “确实,但是不管怎样,他们也不能缺了钱。所以还是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的。”

  “辛苦了。”

  “没事……”

  之后就是长久的沉默。

  不愿意捅开这层窗户纸的原因有很多,末世的环境,危险的世道,说不定那一天就没了性命,还不如不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那我先走了。”

  “今晚你在K城住下?”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马伯骞摸了摸鼻子:“不了,你也不方便。”

  “我住的是双人间……但是别人早就成双成对的住下来了,我的房间还有床……你要是累了……”他说不下去了,怎么听着这么像他要勾引人一样,摆了摆手:“你要是不愿意……”

  “没,”马伯骞突然笑了一下:“我去。”好不容易主动了点,自己要是不把握就是傻X。

  于是第二天早上,其他十个人看见马伯骞从自家队长房间里面走出来的时候,面色那叫一个精彩。

  最先说话的是翟潇闻和姚琛,这两个人一左一右的架着周震南,不时的还在他腰上揉着,仿佛他受了什么重大伤害一样。

  马伯骞不好意思的摸鼻子:“我没做什么……”

  姚琛揉腰的手一顿:“没……?”

  就觉得自己放在腰上的手被甩开,听到一句恼羞成怒的:‘什么也没有!’

  一边的焉栩嘉和夏之光一脸鄙视的看着马伯骞,张颜齐一副“年轻人不懂得把握机会”的表情:“马老师,不要趁着年轻就不好好珍惜,机会摆在你面前,你要学会……”

  “张大头,闭嘴!”

  “各位啊,”马伯骞被调侃的脸红:“C城的事情已经差不多了,具体的事宜我已经告诉南南了,待会他告诉你们。”

  “要去D城?”任豪算是唯一一个正经人了,问了一句靠谱的。

  “对。”马伯骞点头:“家族最近出了点事情,要去解决一下。”他看了看十一个人:“我们一直坚持的事情,要实现了。”

  “还有……”他看向赵让:“C城城主说过,他们在前两天暴乱的时候,逮捕了一个能力者,能力是瞬移。”

  赵让眼睛一亮:“是不是牛超?”

  “我也不能确定。一个是我从来没见过他,另外一个拥有瞬移能力的人不止他一个。但是也别灰心,总会找到的。”

  赵让点头:“我会一直找下去的。”

  “好了。”任豪拍拍周震南的肩膀:“你赶快去和马老师道个别,我们先回房间了。”又是一阵哄笑,众人也更忙各的,不再管这对小情侣。

  说实话,分开的时候是格外想念的,哪怕是看到什么小物件也会想起对方,可真正又见到,除了任务和工作,也不知道聊什么好。

  最终先开口的是周震南:“你……小心点。”

  “你也是。”

  十一个人再一次坐在一起开会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徐一宁想象中和见识过的开会应该是每个人拿一个笔记本,再不济也是坐着的。这群妖魔鬼怪一对一对的样子是什么情况,还有看起来最沉稳靠谱的也哥,话说您老人家好像一天都没从床上起来了吧?还有赵让,不是说你武力值很强嘛?你一身海绵宝宝的睡衣,还抱着海绵宝宝是几个意思?等会,海绵宝宝是什么?他是怎么知道这种东西的?

  “也哥。”周震南看向刘也:“高嘉朗现在正在A城的研究所里面,他情况,很不好。”

  末世的到来,是谁都没有想到的。

  但人类作为地球上目前已知最高等的生物,还是有他的应对方法。而A城,就是最早被建立起来的人类避难所,也是目前科技最发达的地方。生存在里面的人类能够过上末世开始之前的生活。

  可人类的好奇心和贪欲,是无穷无尽的。异种人的出现,激起了他们的好奇心,在这个由非异种人建成的城市里面,异种人就变成了工具和研究的对象。他们被关在科研所里面,进行一遍又一遍的人体试验,被拴在城墙上,作为防御感染者的工具。黑市上的异种人层出不穷,用他们的基因甚至是身体部位改造的各种各样的用具和观赏品。而被科研室抓住的高嘉朗,现在,性命攸关。

  “我要去A城。”刘也瞬间喊出来:“我要去救他!”

  “你疯了?我们还没强大到能够直接对付他们的境地,我们根本不熟悉……”

  “我熟悉。”徐一宁抬头:“我是在A城长大的。”

  “看来……”周震南嘴角勾起笑容:“我们要改变我们的计划了。”



这篇里面有个小伏笔~

评论(7)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