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瑶三岁

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Plan

  占tag致歉

     从守卫森严的A城里面救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便是异种人的身份,A城在种族观念上是真真切切和其他城市不一样的,他保留了人类的好奇和勤奋,却没剔除掉他的傲慢和无礼。异种人是动物,是不能进入到A城中的,进入的,也只能是以商品的身份。

  所以,众人的目光就锁定在了唯一不是异种人的赵让身上。

  “第一步,”周震南指了一下赵让和翟潇闻:“先让赵让和翟潇闻把我们几个运进去。你们两个,直接把我们买到交易市场,一定会有军区的人来收异种人。”

  “要我去干什么?”翟潇闻问。

  “你嘴皮子溜,帮让让周旋一下黑市的老油条。而且你也是唯一一个能掩盖气息的。”

  “提个建议。”赵磊懒散的举了一下手:“一宁熟悉地形,所以让他和我们一起进去,但是也要有一部分人在外面接应作为外援。”他顿了一下:“一旦我们出了事情,也不算全军覆没。”

  “我要进去。”刘也说:“就算是死,我也要和高嘉朗死在一块。”

  “额……”张颜齐看了一眼姚琛:“我俩一起进去。”一边姚琛点头。

  “我要和小翟一起!”夏之光立刻抱紧翟潇闻。

  “不用想这么多的。”焉栩嘉靠在靠枕上:“把事情往好的方面想啊,大家都会平安的,和自己家的在一起还没那么多念想了呢!”

  翟潇闻点头,仰头蹭上夏之光带胡茬的下巴:“你安安心心的执行任务,想着要成功,然后我去接你。”

  大型金毛委屈的点头,一家之主做出的决定,夏铁钢能怎么办,夏铁钢只能听着。

  “重新分配一下人员。”队长坐正:“赵让小翟一组,负责运输和搞定黑市的老板。”

  “OK。”

  “凭我的魅力和智商绝对能胜任。”

  “智商?你有这东西吗?”

  “马羽加你闭嘴!”

  “徐一宁,任总,姚琛,张颜齐,也哥进入监狱内部救出高嘉朗,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能用得上的东西。”

  “保证完成任务。”

  “我,焉栩嘉,夏之光,赵磊在外面接应。”

  “好哒~”

  “夏铁钢你这个波浪音好恶心。”

  “我觉得更恶心的是他的‘哒’。”

  “小嘉嘉你什么意思?”

  “马羽加你说你是不是看我们俩不顺眼,你不要在这和我逼逼赖赖,不服……”

  “光光你这个和谁学的啊?”

  “韩美娟啊!”

  “韩美娟是谁?”

  夏之光挠了挠头:“韩美娟就是……对啊,他是谁啊?”疑惑的看向朝夕相处的翟潇闻:“小翟你知道是谁吗?”

  翟潇闻一脸关爱智障儿童的表情:“我不知道,怎么,看上哪家漂亮的小姑娘了?”

  “不是我哪敢啊!”夏之光的求生欲一下子显露出来,又求助般的看向认识时间最长的赵磊和焉栩嘉:“磊哥嘉哥你俩知道不?”

  焉栩嘉从懒懒的靠在抱枕上的姿势变成了懒懒地挂在赵磊身上:“不知道啊,你不会真的看上谁了吧?”

  “刚刚啊,你还是不要胡思乱想了,认真休息一下,还有车要开,还要完成任务,我看你就是最近太累了。”

  夏之光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这个人是谁?算了,不想了。

  “这是地图。”赵磊把地图钉在墙上,招了招手:“一宁来讲一下?”

  徐一宁上前,到还是有一点紧张。正想着怎么开口,就听见一声:“没事的,拿半个小时给你霍霍。”

  正是任豪一脸笑的看着他,不知道怎么,心脏莫名的漏了一拍,甩了甩头:“额,这是正门。”他指着A城的门:“A城供百姓出入的就这一个门其他的都是有专员看护的。但百姓也不是不能进,就比如说这个。”手指指向了A城的东北角:“这里是黑市,平常是进货用的,虽然是也是军官守着,但是只要钱给到位了,什么都好说。队长你们可以从这里面走。”

  “那到达黑市的时候,你们几个留在车上,我们下车。”焉栩嘉说:“还是需要潇闻的大白花。”

  “马羽加,我再说一遍,那叫栀子。”

  “这里是检查塔,同时也是A城的最高政府。”徐一宁指着一座高塔:“这座塔无时无刻不在监管着这座城市,一举一动都能被看见,当然,黑市和军区是不能的。这座塔的后面,”他圈出A城的西北角:“这是军区,但是军区包围的,就是科研室和异种人的监狱,所以说,进去是很容易的,出去就难了。”

  “所以我们怎么出去?”刘也问:“就算把人救了出来,但是我们出不来,还不如不救。”

  “感染者晶核。”任豪抬眼:“还记得我们杀死的那几个高等的感染者吗?”

  所谓的高级感染者,就是从末世开始的时候就幸存下来的感染者。他们能指挥同等种族,有一定的智商和记忆还有较高的武力值。他们又一次被一队感染者围攻,其中就有两位是高级感染者,在把他们杀死之后,发现了体内的晶核。这种东西,碰上就会被感染。

  但是徐一宁的净化功能,就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了。他们曾经看到过一个高级感染者杀死另外一个高级感染者,取出他的晶核并且熔到了自己的体内,按照原理来说异种人也是可以吸收的。

  “一宁先试试。”刘也递给他一个袋子:“看看能不能吸收。”

  徐一宁结果,赤手拿出一块晶核,上面的黑色杂志在接触到手的瞬间被溶解,变成黑色的气体,紧接着,蓝色的晶体变成黯然无光的白色,失去了生机。

  “看来是有用的。”翟潇闻说:“能把其他的几块也一并净化了吗?”

  徐一宁点头,其他几块晶核也被溶解吸收,给一行人增加了不少的底气。

  一夜无眠,所有人都很安静。

  周震南想着马伯骞能不能明白他的心意。

  徐一宁回想着心脏莫名漏的一拍。

  焉栩嘉担心赵磊的身体。

  夏之光想着自己脑子里面怎么有这么多奇怪的东西。

  姚琛担心着明天的任务。

  翟潇闻想着夏之光是不是受了什么伤,不然怎么记忆有些问题。

  张颜齐担心姚琛的要强。

  刘也想着高嘉朗的状况。

  任豪回想着小孩儿甜甜的笑和不知所措的可爱,自己不会是喜欢上了吧?

  赵磊想着焉栩嘉的能力能不能控制的更好了些。

  赵让想黑市能不能有买消息的地方,他能不能找到牛超。

  




       车子摇摇晃晃的行驶到A城,门口的守卫拿出检测仪,看着上面显示的“人类”:“行了,进去吧!”




最近被团超里面某家唯粉的降智言论气的脑仁疼,对这个弟弟也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了。我还想每天看到第一手照片还不想混粉圈,怎么办啊!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