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瑶三岁

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破晓行动(行动篇·二)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the Mermaid!(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美人鱼号!)”大胡子的船长举着酒杯,一饮而尽。

  “接近目标中。”翟潇闻手拿着一杯法式起泡酒,正在向目标接近。180+的身材想要神不知鬼不觉的穿过层层人群自然是不容易的,尤其是顶着一头假发和一身并不属于自己性别的衣服。

  “Hi, be careful !(嘿,小心!)”当翟潇闻第二次踩到自己裙摆的时候,一只大手扶住了她:“Fairy will not fall.(仙女是不会摔倒的。)”翟潇闻抬头一看,正是任务目标——本杰明·布兰特斯先生,Fishtail公司的主负责人,当然,除了几个内部人员,倒是很少有人知道他是负责人。

  翟潇闻迅速抓住他的手臂,藏在甲片的药膏往他的杯口上一抹,站正:“Thank you so much. You know,(非常感谢您,你知道的,)”状似苦恼的摇了摇头,扯了扯裙摆,露出漂亮的脚踝:“It's to long for me.(裙子对我来说太长了)”

  “Ladies are always very hard on this occasion, but most of them are happy.(女士们在这种场合总是很辛苦,但是大多数都乐此不疲。)”

  “Obviously ,I am not in that majority.(很明显,我不在那个大多数里面。)”翟潇闻歪歪头,举起杯子:“For our common view.(为了我们相同的看法。)”

  "Cheers.(干杯。)"

  酒杯碰撞的声音,液体流入身体,任务完成:“After 30 minutes, go to the master control room on the third floor.(三十分钟之后,到三楼的总控室。)”说着,转身离开。

  本杰明晃了一下神,眼神变得呆滞,慢悠悠的走到一边的沙发上坐下。脑子里面,只有一个指令:三十分钟之后,到达三楼的控制室。

  “翟潇闻任务完成。”

  “收到,去换衣服吧。最后的仗,要打的漂漂亮亮的。”周震南的声音从耳机里面传来,“徐一宁呢?”

  “我也完成了。”徐一宁回答。

  “下一步,就靠姚琛的了。”

  晚会开始的20分钟,船长终于宣布晚宴的开始,一排排甜点,陆续端上了餐桌,一杯杯起泡酒也摆在了台面上,角落里的乐队开始奏曲。

  六楼的走廊静悄悄的,房间的主人都在享受着晚宴和阿谀奉承,一道身影来到房间门口。手里面的是翟潇闻和徐一宁刚给他的房间卡。

  房门打开,姚琛打开手里面的屏蔽器,成功屏蔽掉各种网络设备,毕竟是现代科技,没网这种事情呢,还是很可怕的。

  一般这种贵重物品是一定要随身携带的,但是像这种晚宴,一般是放在房间里面最安全的位置的。相类似这种情况都会带上保险箱。

  把探测仪打开,探测仪发出滴滴的响声,再靠近衣柜的时候尤为强烈。就是衣柜了,姚琛侧身,猛的打开衣柜,然后侧身躲在门后面,只听一声枪响,衣柜对面的墙被打了一个洞,枪口还在微微冒烟。

  幸好有经验,姚琛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小腹,那里有一个枪疤。

  走上前,打开保险柜,拿到里面的钥匙。

  这个破东西,掌管着多少人的性命,又会危害多少人的性命他不知道,但是他知道,他现在要做的,是彻彻底底的把这个拿走,来换取自己和兄弟爱人的命。

  钥匙被复制,接着进行改装,切断了和所有公司的主导联系。姚琛笑了笑,本来天衣无缝的计划能被发现。

  三天前,张颜齐在入侵公司系统的时候,发现公司并没有能够消除控制所有人生死的开关,也就是说,就算是博士愿意,也消除不了身上的控制系统。令人更加惊讶的是,同级甚至高级公司也没有消除控制的开关,甚至连接收器都关闭不了。

  最后,还是根据晚宴名单层层搜寻,最后锁定了Fishtail这家公司,这家控制着全球杀手和人体试验的公司。不得不说,这算是一盘很大的棋。

  “姚琛完成任务。”

  “收到。”

  “报告,刘也张颜齐赵磊到达总控室,并且,Fishtail的两位也到了。”耳机里面也哥的声音传来。

  “收到,赵磊开始审问,张颜齐黑系统,也哥检查一般气体是否安稳。”

  “收到。”

  “报告,翟潇闻徐一宁已经到达四楼剧场。”

  “收到,到后台来。”

  “报告,任豪夏之光赵让焉栩嘉解决武力问题。”

  “收到,来四楼的剧场,我们要开始了。”

  翟潇闻和徐一宁进入到剧场后台的时候周震南还是像往常一样,对着热感图和监控视频下达指令,看见他们来了,示意他们坐,给张颜齐下达完指令后才说话:“紧张吗?”

  “还好,比较兴奋而已。”徐一宁回答:“还有就是,比我更兴奋的是何洛洛。我明显感觉他在我身体里面乱窜。”

  “如果今天可以的话,把他放出来也不是不可以。”周震南抿了一口咖啡。

  “别别别,倒时候很难收场。”翟潇闻拒绝:“你呢,你紧张吗?”

  “我还好,更多是想着回去之后的生活。”完成最初的梦想。那个rapper的梦想并不是假的,当初为了这个东西还特地的去学习了一下,也是会一点的,不然也不至于能够骗过马伯骞。

  “我以后再也不会和马伯骞说谎了。”周震南垂下眼睛:“我骗他的有点多。”多到连自己都觉得可笑,别人是靠爱情来维持爱情,他是靠谎话维持爱情。

  “那如果马老师问你,为什么频繁的消失呢?”徐一宁问:“你真的打算告诉他你是杀手,手上有人命的那种?”

  “我应该会这样告诉他,毕竟,对他公平。”周震南抬了抬手表,正好,七点整。与此同时,夏之光,任豪,赵让和焉栩嘉也走到了后台,周震南重新带上耳麦,下达命令:

  “游戏开始。”

  “滋啦——”电流的声音,晚宴的灯一下子熄灭,不明的气体从排气孔中散放,让人甚至有些恍惚。地面上本来应该是指向疏散通道的绿色指示灯也不知不觉的被改成了指向四楼的剧场。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终极表演!”低沉的声音响起,像是有魔咒一样原本昏昏沉沉的人们瞬间清醒。很快有人反映过来想要往外跑,可剧场的门早已经被夏之光锁上,没有人能逃得出去。

  “Ladies and gents, this is the moment you've waited for (女士们先生们,接下来是万众期待的表演)”The greatest show的音乐响起,原本让人能瞬间让人燃起斗志的音乐此时变得有些恐怖,没人知道这场表演是谁安排的。

  “你是谁?想要什么?”time的老板是第一个发问的。

  “自我介绍一下,”少年从层层叠叠的帷幕中走出来,“我是R1SE的队长,Vin。”

  “这不是你家公司的吗?”有人碰了碰博士。

  博士则是一脸震惊:“周震南!你想干什么!”

  “好久不见啊,博士,查芯片的事情很费劲吧!”周震南笑了笑,打了声招呼:“各位稍安勿躁。我在这,就是想谈个交易。”

  “小伙子,我劝你想清楚,你应该知道……”一位老者锤了锤拐杖,刚要进行威胁。

  “你要找的是这个吗?”周震南举起手里面的钥匙:“3岁小孩都知道不能把糖放在一个盒子里面,你们还敢让你个人去保管钥匙,真的,没见过这么蠢的。”

  木头砸地板的声音响起,老者摔倒了地上,手指指着周震南:“你……你!”

  更有人骂道:“组织供你们享受荣华富贵,你们就是这样回报的?”

  “我们一天担惊受怕,出生入死,随时有生命危险的是我们!”周震南眼睛眯起:“把强迫人卖命说的这么清新脱俗我还是第一次见。”

  “我不想废话,既然你们做不好这个领导,那就我们来做。”周震南笑了笑:“你们不想坐这个位置,自然有很多人来坐。”周震南拍了拍手:“进来吧!”

  门突然开了,一批穿着西装的人走了进来,先是对着周震南行李:“周队。”,有走到舞台中央面向这一群所谓的领导者们。

  “想不到吧?我在这。”一个长相清秀的男孩子开口:“当初你把我母亲抛弃了,就该想到这一天的。”苏家的小儿子,是私生子,苏家一直做着人体器官的买卖。

  “你在外面找的那个女人活活逼死了我弟弟!”这是张家的大女儿,母亲早亡,那个不是人的爹,找了个漂亮的女儿,把母亲留下的儿子一步步逼到自杀。

  “你当初把我腿打断的时候没想到我会回来吧?”这事王家的二儿子和同父同母的哥哥争夺家产,最后被打断了腿,抛弃在别院。

  这里面没有人是干净的,那些仇恨,就让他们自己算吧。

  “博士,”周震南走到了呆若木鸡的女人前面,“您走吧。”

  “你不恨我?”

  “恨,但是您毕竟治好了小翟和一宁,还张颜齐正常了点。算是恩仇相抵了,您的钱也应该够用,以后你的公司归我好了。”

  倒也没什么更好的退路了。

  舞台上站上了一个面容帅气的男人,微微一笑:“大家好,我是R1SE的任豪。”

  前一晚,是周震南主动找到了任豪,问他要不要经营公司。

  “南南不想干?”任豪把矿泉水喝成了红酒的感觉。

  “不想,”周震南回答:“我想去当个rapper,毕竟我一直和马伯骞说的是我是个rapper。”他笑了笑:“任总,拜托你了。”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Fashtail和WJ公司的总负责人,任豪。”





  基本就写完了,有个小可爱和我说明天开学,要好好学习啊!!

  有个问题啊,下一章就是交代交代以后生活了,之后有两个选择

  一、全员黑化的名利场,现实向,全是为了追名逐利,CP基本不变,会虐。

  二、全员奇幻像,末世有异能的那种,打Boss的感觉,CP不变,不虐。

  想看那个告诉我一下啊,还有啊,求小红心,小手手,最重要的是评论,多和我唠唠嗑啊!!!!

  爱你们哦!!

评论(50)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