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瑶三岁

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只是谣言

大半夜不睡觉的产物。

虐 be 现实向

写着玩,别上升



    “对于您和张颜齐被爆出来的恋情,您是怎么看的?”

   “我和张颜齐?”男人笑了笑:“我们俩好长时间没见了,网上的,只是谣言。”

  确实很长时间没有见过面了,自从2021年R1SE的解散开始,就没见过了。

  联系是有的,只是节日里疏远而又客气的问候,还有彼此生日时简单的生日快乐。

  是朋友吗?

  周震南问过他这个问题。

  他怎么回答的来着?

  “不然呢,除了朋友,还能是什么?”

  除了朋友,我们也只能是朋友,没有别的选项。

  暧昧不是没有过,故意的情侣睡衣,镜面的睡姿,搭在他身上的,光裸着的腿,还有一句妖娆哥哥。

  回应也不是没有,初夜的喘息,一个又一个的痕迹,神不知鬼不觉的睡在一起。

  然后呢?没有然后。

  你喜欢他吗?

  这是徐一宁在撞见他身上的印子之后问的。

  “一宁,我们只是炮友。”这是他说的。

  喜欢?偶像是不能喜欢的。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如果现在不说,将来你真的没有机会了。

  这是刘也在R1SE快要解散时说的。

  “什么机会?”他装傻。

  什么机会?告白吗?然后呢,两个人抛下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吗?

  不是没尝试过,给置顶发一条“我喜欢你。”只不过打到第三个字的时候就又删除了而已。

  “我刚才看到正在输入中,有事吗?”

  “没事,我想让你帮带点东西,忘了要带什么。”

  再后来呢?他回到韩国,以新团队长的身份出道。张颜齐继续做rapper,在各大晚会上现身。

  他们都过的不错。也只能不错。

  姚颜四起这个cp他有去看过的。看着那些粉丝的想象和剪辑,让他有一种他和张颜齐真的在谈恋爱的错觉。那里更像是乌托邦,他自己一个人的乌托邦。

  最残忍的是,他要自己粉碎自己的乌托邦,当着所有的面,说一句:

  “姚颜四起,只是谣言。”

  时间可以淡化一切的,无论是爱还是恨,甚至是彼此。

  置顶早就换了人,身边的人也不再是他。

  “恭喜张颜齐,成为WWA本届的世界最佳嘻哈说唱歌手。”

  “恭喜姚琛,成为世界最畅销艺人。”

  他们兵分几路,都登上了山顶,可惜,再也不会重逢了。

  

  

  

  

  “其实我想说,我喜欢”张颜齐打下这几个字,又按下了删除键。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