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瑶三岁

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最近是真的热。


  然后就搬回了老房子,说起来还是老房子住的舒服,毕竟是一楼,不用在车里空调吹的很舒服的前提下还要爬楼梯,弄得满身大汉。


  回了老房子,妈就把后院也规整了一番,正巧蔷薇也开了,爬满了铁栏杆,一片的粉。地里面种上了玫瑰和月季,还有一种叫法国朱丽叶的花。前两天荡秋千的时候发现秋千偏了,还以为是体重的问题,后来才发现是太久不用,于是在网上买了一个,到现在也没给发货。



  栀子花上了热搜榜上,正巧逛花市的时候看到有买的,就买了两盆:大的放在了院子里面,挨着绣球花,小的被我摆在了我屋子的窗台上,挨着两盆多肉。


  不顺心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年前想着2月份就会回去,季节也和国内相反,就把衣服都留在了澳洲,正巧还都是夏季的衣服,这正巧赶上了疫情,夏天的衣服全部在那一边,这几天只能拣那几件侥幸没被带过去的穿上。也感谢东北的夏季,晚上还不是很热。


  说起好玩的,莫过于天气和我本人对被子的要求了。外面30度的高温,但只要我把窗户关上,屋子里面立刻阴冷了起来,所以我到现在盖的还是冬天的羽绒被,倒也算个奇人。


  也读了本书,本来是学校要求读的课本,原先是带着抵触情绪去看的,最后倒是弄得我两眼泪汪汪。


  倒是挺感谢追星的,不然也没什么理由给自己再次动笔写写同人这东西了,虽说文笔很差,脑洞奇葩再加上灵魂中二,但是自己写的倒是挺高兴。虽然……最近很卡文。


  行啦,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