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瑶三岁

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抵达K城

    徐一宁睁开眼睛的时候,车子正摇摇晃晃的行驶着,车上的人基本都在睡觉。昨天晚上他是在车上睡的,毕竟车上还算是舒服的,适合养伤,所以导致众人收拾了营地出发他也没什么反应。

  但是现在情景有点尴尬,因为,他正躺在任豪的大腿上。

  “醒了?”

  徐一宁马上坐起来:“不好意思啊,豪哥……”

  “没事,你现在算是伤员。”任豪摆摆手:“休息好了?”

  徐一宁点了点头:“好了。”

  “休息好就行。”任豪道:“我们要去K城,赵磊开了大半天了,我去顶一下,你去顶一下姚琛的位置,他也侦查半天了。”

  任豪和徐一宁轻手轻脚的走到了驾驶舱,让赵磊和姚琛两个人去休息。

  任豪指着副驾驶前方的三块显示屏:“这三块,分别是左、右和后方的情况,你看着有没有危险和可疑的人员。”拍了拍他的肩膀:“第一天工作,加油!”活像个老干部。

  路上是很无聊的,或者说在末世这种情况下生存,是无聊且危险的。人们长期以来依赖的网络在末世开始的时候就失去了大部分作用。只有各个城市里面才有网络这种东西来维护日常联络的需要,互联网游戏这种东西更是直接一去不复返。大部分人们对资源的需要,从在地球上采取变成了自身采取,就比如:

  “要是渴了,旁边大桶里面就有,赵磊出品焉栩嘉融化,喝着都一股小情侣秀恩爱的味道。”任豪嘱咐道,毕竟徐一宁受了很多苦,照顾照顾也是应该的。

  徐一宁一边注视着显示屏,一边问任豪:“豪哥,我们去K城去干什么啊?”

  “上货!”

  目前末世的华夏区已知有16座主城,其中的K城是目前这些主城里面物资最全的地方,在末世之前是一座很大的军事基地,后来政府倒台,这个地方被原来驻扎的军人占领,渐渐成为了物资最全的地方,枪支弹药种类全质量好,同样的,价钱也是高的。

  一行人到达K城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天色很阴,显得用集装箱堆成的城墙更加阴冷,来来往往的车辆拥堵着,全部都是钢筋混凝土,没有人的味道。

  “先生,出示一下证件。”门口的守卫拦下车。

  周震南拿出来一个巴掌大小的徽章,黑色打底上面一个大大的金V,递了过去。

  守卫马上变了一个眼神,恭恭敬敬的递回去,请他们进去,就像是末世之前的人们突然在奢侈品店里面露出自己是VVVVVIP的身份并且打算配货一样的感觉。

  “为什么那个徽章那么有用啊?”徐一宁问。

  “因为这是马家的徽章啊!”翟潇闻假哭:“队长太伟大了,为了我们的未来,心甘情愿被包养……嘤嘤嘤……”

  “就是啊!”赵磊也跟着闹:“忍辱负重,哪怕是出卖灵魂和肉体,关键马家少爷还如此薄情,每次只是打钱,不过也不算什么,我们要的,不就是钱吗?”

  “队长为了钱出卖自己的尊严啊!”赵让说:“一宁啊,这份恩情你要记得啊!日后一定要解救队长于马家的水火之中啊!”

  “谁要是再胡说,”周震南露出了一个假笑:“扣工资。”

  “队长我错了!”“大人有大量啊!”“是队长包养马伯骞!马伯骞是小白脸!!”

  “马伯骞是队长的竹马,”任豪淡淡给徐一宁科普:“两个人基本知道都喜欢对方,但就是不挑明。现在的年轻人,麻烦。”

  车行驶到了旅馆处,办好了入住。

  周震南:“大家先休息,晚上七点半,我们集合出发。”

  众人答应,回到自己房间。徐一宁看着自己和任豪一样的房卡,耸了耸肩,跟了上去。

  刚休息不到半个小时,就见任豪的手机联络器响了起来,任豪看了一眼:“我去开会,你待在房间里面休息就好。”

  任豪刚一打开门,就见到翟潇闻倚在门框上:“豪总开会辛苦啦!”

  “不用陪夏之光?”

  “他也被叫去了,这次可能需要的武力值大一点。”翟潇闻回答:“反正我每次只要往你框的圈子里面撒花瓣就好啦。”

  “那你来干什么?”

  “陪陪新成员啊~”翟潇闻说:“也哥不爱动弹,磊磊也被叫去开会了,就剩我一个了。”

  “你俩注意安全。”

  “好嘞!”

  翟潇闻进了屋:“怎么样,还适应吗?”

  徐一宁向他笑了笑:“还好,这样日子已经不错了。”

  “还是要多休息的,一会可是有一场打仗要打。”翟潇闻建议。

  两个人聊着聊着,翟潇闻突然感叹:“我发现你挺乐观啊!”他顿了顿:“昨天晚上问你恨不恨,你也说不恨,现在还觉得这样的日子也是不错的。天生乐天派?”

  “到不算是。”徐一宁回答:“只是,开心一点对身体好嘛~”他抬眼:“我昨天听队长的意思,我们最终的目标,是想建立一个主城?”

  “嗯呐。”翟潇闻点头:“一个能够生存的主城,或者说,我们像让末世结束。”

  “这么伟大?”徐一宁好像是在开玩笑:“做一回救世主?”

  “没有那么伟大,都是有私心的。”翟潇闻长舒了一口气:“有人为了理想,有人为了爱情,有人为了仇恨。”

  “那你呢?”

  “我?”翟潇闻歪头:“我想要活下去,好好地活下去。”

  空气中弥漫着血腥的味道,哥哥身上长出了一簇又一簇的丁香;原本爱着自己的父母被感染,咆哮着想要咬向自己;手持凶器杀死父母的自己,哥哥紧紧抱紧自己,从那个时候起,他就想要活下去。

  大火中,张颜齐的脸逆着光:“小闻,在这个世道里面,只有登顶的玩家才有资格回忆过去。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打拼未来。”

  只有登顶的玩家才有资格回忆过去,所以我要活着。

  晚上八点,K城半年一度的拍卖会,正式开始。

  Ladies and gentlemen, please join this carnival of money and force!

  




   那句登顶的玩家,出自77的demo1里面,今天听到,就想着写进来。

  这次的故事,可能主线会是徐一宁了。但也不确定,因为我写东西不爱用大纲,直接裸奔。

  晚安!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